Monday, 9 January 2012

吴建湧


1. 姓 名:吴 建 湧(Ng Keen Yung)

2. 你 来 自 哪 间 小 学?

我 来 自 励 福 小 学。

3.爱 好:读 书 和 游 泳

4.你 喜 欢 哪 些 科 目?不 喜 欢 哪 些 科 目

我 喜 欢 读 科 学。 我 没 有 一 个 最 不 喜 欢 的 科 目。

5.你 觉 得 华 文 难 吗?你 在 华 文 学 习 中 遇 到 的 困 难 有 哪 些?

我 觉 得 华 文 很 难,我 认 为 这 是 因 为 我 来 自 马 来 西 亚,那 里 是 减 少 对 话 与 的

重 点。我 需 要 提 高 我 的 词 汇。

6.希 望 胡 老 师 怎 样 帮 你

我 可 能 会 问 多 一 些 问 题,并 可 能 更 需 要 您 的 帮 助,我 会 非 常 感 谢 您 的 帮

助。

7.你 希 望 胡 老 师 怎 样 教 华 文?
我 希 望 您 的 课 可 以 有 更 多 小 组 工 作。

1 comment:

  1. 建湧要有自信哦,其实你的华文还是很不错的。
    要学好华文,首先要克服畏难心理,其次是要注重多写、多练、多读。
    一起加油,希望你每天都有进步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