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9 January 2012

刘佳雯






1.姓名: 刘佳雯 , Liew Jia Wen.

2.你来自哪间小学?林景小学

3.爱好: 读故事书,玩电脑游戏。

4.你喜欢哪些科目?科学和数学。不喜欢哪些科目?华文

6.你觉得华文难吗?不难。你在华文学习中遇到的困难

有哪些?我有时后写华文字会写错。

7.希望胡老师怎样帮你?我希望您能帮我把我的华文进步一些。

8.你希望胡老师怎样教华文?希望老师让上课更有趣。
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尽管你不太喜欢华文,但是你还是能将华文学得比较好,说明你既有耐力有很聪明。相信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、积极配合、努力学习,你的华文会越来越棒的,平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经常和我交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