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9 January 2012

谈浚良

1.姓名(华文名,英文名):谈浚良,Tham Chun Leong

2.你来自哪间小学?
伟群小学

3.爱好(喜欢的食物、运动、明星)
我喜欢玩电脑游戏和去运动。

4.你喜欢哪些科目?不喜欢哪些科目
我喜欢科学和数学,不喜欢华文。

6.你觉得华文难吗?你在华文学习中遇到的困难

有哪些?
我觉得华文不难。有时我可能会忘记怎么写一些字。

7.希望胡老师怎样帮你
我希望胡老师会帮我,让我的华文进步一些。

8.你希望胡老师怎样教华文?
我希望胡老师会用一个又有趣,又有效的方法来教华文。

1 comment:

  1. 嗯,浚良的心声我听到了,我会尽量把每一课都讲得生动有趣一些,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进步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