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9 January 2012

林仲智


开学之初-所有的旅程都从第一步开始(很好的句子,赞!)
姓名:林仲智
学校:介民小学
爱好:看书,使用电脑找寻最新新闻。我也非常讨厌明星, (因)为他们的粉丝太讨人厌了。(我从来没有看过有人竟然会为了一个明星又叫又哭得(的),简直走火入魔了。)
我非常热爱数学与科学,我也很喜欢历史。
我觉得华文有点儿困难,在学习华文(的过程)中所于到的困难最主要是错别字。我也觉得作文有点儿困难,这全都使(是)因错别字太多而引起的。
帮我改掉那讨人厌的错别字吧!你能帮我改掉的话,我会一辈子歌颂(感激)你的!
以活学活用的方式,也利用这个拥有吴雄潜力(无穷潜力)的电脑。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今天在课堂上,我已经见识到仲智的优秀口才啦!
    感觉上,你能言善辩,出口成章,华文功底很不一般,希望继续努力哦。
    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,你能将你那无穷的语言潜力挖掘出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