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9 January 2012

吕启涵(Looi Chi Han)



1.姓名:吕启涵


2.你来自哪间小学?我 是从女皇镇小学来的。


3.爱好:我喜欢看 华文连续集.


4.你喜欢哪些科目?不喜欢哪些科目?我喜欢科学和数学而不太喜欢语文科目。


6.你觉得华文难吗?你在华文学习中遇到的困难

有哪些?我决得华文难。我在华文学习中经常会不认难字。


7.希望胡老师怎样帮你?我希望您能帮我对话文有兴趣。


8.你希望胡老师怎样教华文?我希望您教的方法不但不会闷,还 能让我们学到很多。


1 comment:

  1. 很惊讶哦,你居然有看华文连续剧的爱好,呵呵,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华文的休闲学习方式,此外,可以多读华文报、多听华语新闻,诸如《狮城六点半》之类的节目。
    我们一起努力吧,学习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问我。

    ReplyDelete